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亮典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

旅游策划、规划;IP形象创意设计与塑造;雕塑、艺术建筑、艺术景观、艺术灯饰;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林景观雕塑
新闻中心
园林景观雕塑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园林景观雕塑泛指在公园、园林中使用的雕塑。园林雕塑通过艺术形象可反映一定的社会时代精神,表现一定的思想内容,既可点缀园景,又可成为园林某一局部甚至全园的构图中心。一般遍布于规则式园林的广场、花坛、林荫道上,也可点缀在自然式园林的山坡、草地、池畔或水中。园林雕塑是环境装饰中的一个重要元素也是一种艺术造诣比较高的雕塑作品。因为这些园林雕塑在映衬园林环境的同时也要突显出自己的主题性、适合大众的审美眼光。园林中“特置”的山石,虽然不是人工雕塑物,也起雕塑物的作用。园林雕塑是雕塑艺术领域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是配合园林构图,既可点缀园景,又可成为园林某一局部,甚至成为全园构图中心。

 

原文链接:http://ldly78.lingmov.com/news/itemid-1046.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园林景观雕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